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宝鸡供电分公司总经理蒙小胖深入千阳分公司调研

2020-01-14 15:06:27

西北信息报讯(通讯员 欧军明 吕文博 记者 杨东世)近日,宝鸡供电分公司总经理蒙小胖一行深入千阳供电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蒙小胖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千阳供电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党建活动室、图书室、廉洁文化示范基地、调度所、职工活动室等地,并深入到各部门办公室,与员工亲切交谈,鼓励大家要积极工作,努力提升业务技能,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在调度所,蒙小胖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电网架构及运行情况,现场查看了配网自动化系统应用情况,并对该公司近年以来的配网跳闸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

1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蒙小胖认真听取了该公司经理汪辉关于公司基本概况、2019年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对该公司在人员数量少、工作任务重的情况下能够高质量完成各项经营指标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开展好2020年各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他指出,千阳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要全力以赴保障2020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一是扎实开展止亏减亏相关工作,从“开源”和“节流”两个方面展开,切实提高公司效益;二是在做好供电业务工作的同时,积极开拓市场,结合重点客户及工业园区用户能源服务需求,发展好综合能源服务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扎实做好近期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及电力生产安全相关工作,确保公司安全态势持续稳定;四是抓好公司员工管理,全面提升公司凝聚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储备人才。

2

宝鸡供电分公司总经理工作部主任姚立斌,千阳供电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