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酵素办组织开展以“扫黑除恶、净化环境、共建平安” 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2020-01-15 14:36:40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经开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渭阳社区联合各共驻共建单位开展“扫黑除恶,净化环境,共建平安”志愿宣传活动,以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维护治安稳定。酵素办作为社区共建单位,积极响应号召,并派出相关志愿者参加此次宣传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到万源教师小区、和谐小区及雅园居北区等小区和沿街商铺发放扫黑除恶宣彩页传单“致全区人民的一封信”的形式进行开展。传单向群众详细介绍了经开区扫黑除恶的部分成果及未来目标方向,并号召全区干部群众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净化环境、共建平安家园。

酵素办作为经开区扫黑除恶成员单位,一直以来都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清醒和思想自觉、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相关指示精神为目标要求,加强宣传,认真工作,以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和群众一起维护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