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注意!陕西省多家博物馆今起闭馆 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2020-01-24 10:08:50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陕西历史博物馆、秦始皇帝陵博物院、西安碑林博物馆、汉景帝阳陵博物院决定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陕西历史博物馆决定,自2020年1月24日(大年三十)起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已经网上预约和购票的观众,陕西历史博物馆将尽快通过原付款渠道退还票款,并通过您预留的手机号码通知退款信息。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决定,自2020年1月24日(大年三十)起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已经网上购票的观众,可以通过原购票渠道申请退款。

西安碑林博物馆决定,自2020年1月24日(大年三十)起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已经网上购票的观众,西安碑林博物馆将尽快通过原付款渠道退还票款。

汉景帝阳陵博物院决定,自2020年1月24日(大年三十)起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延安革命纪念馆决定,自2020年1月24日(大年三十)起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记者 赵争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