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防控新型肺炎‖凤翔县彪角镇出台打赢疫情狙击战“十项禁令”

2020-02-01 16:09:00

本报讯(记者李喜林 通讯员程有強)1月28日,凤翔县彪角镇党委下发《打赢疫情狙击战“十项禁令”》,要求全镇上下在下茬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认真执行,落实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微信图片_20200201160127

这“十项禁令”的主要内容:一是严禁对各级关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阳奉阴违、无动于衷、贯彻不力;二是严禁不服从统一指挥和调度,推诿扯皮;三是严禁工作中擅离职守,未经批准擅自关闭通讯工具、离开工作岗位;四是严禁瞒报、迟报、漏报疫情;五是严禁作风不深入、只表态不落实、消极被动应战;六是严禁对疫情排查不力、监测不力、防控不力和监督不力;七是严禁违规插手药品食品等物资采购,转发不实信息鼓动群众恶意抢购和商户哄抬物价等行为;八是严禁在防疫款物供应保障、分配使用中贪污侵占、虚报冒领、截留挪用、优亲厚友;九是严禁擅自发布消息、泄露公众信息,制造、散布、传播谣言,误导群众、扰乱社会秩序;十是严禁违规组织聚会聚餐等群体性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201160115

该镇按照“十项禁令”要求狠抓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目前,全镇抓住宣传、排查、防控和盯住重点人的工作重点,组装宣传车在辖区巡回宣传,关闭了彪角街道单日集市,取消了各村正月期间的庙会,最大限度取消或压减农村红白喜事,悬挂横幅20多条,制作宣传版面21面,确保疫情防控狙击战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微信图片_20200201160146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