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防控新型肺炎‖停课不用停学 陕西省中小学生可以免费使用和教育在线学习

2020-02-01 18:35:00

西北信息报——西北在线讯(记者 庞玲玲)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陕西省教育厅发文要求推迟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停课期间,学生们的学习如何保障?如何保证停课不停学?在家自学遇到问题如何解决?

隔绝病毒,但不隔绝爱。为了保障中小学生的正常学习不受疫情影响,陕西移动通过和教育,为全省的中小学生提供了免费的线上课程,还为学校、教育机构提供了免费的课程直播服务。

微信截图_20200201182950

学生们只需要下载安装陕西移动和教育APP客户端,完成注册登陆,就可以学习所有的在线课程了!在和教育APP,有超过1000个优质教学资源的在线教学课程为学生免费开放,这些课程涵盖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等十门学科。学生们选择年级和学科,就能看到同步课、专题课、素质课、讲座等多种课程类型,多数课程都是来自陕西省本地名校的名师讲授的,还有一些由全国名校名师和特级教师讲授的课程,学生可以随意点击学习,还可以通过文字评论的形式,实时进行反馈、交流。

微信截图_20200201182937

微信截图_20200201182924

微信截图_20200201182847

“在当前特殊时期,陕西移动一定积极担负起社会责任,与学校、家长一起,保证学生的学习不间断,通过与名校教学进度一致的同步直播课堂,让学生在家里也可以与名师面对面交流。”陕西移动工作人员说道。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也可以通过陕西移动和教育APP,向学生直播授课,教师还可以提前录制课程视频。学生如果遇到难题和困惑,可以随时在和教育APP上,向老师寻求帮助,让学生在家也可以感受到真实的课堂教学!

利用碎片时间,学生们还可以打开陕西移动和教育APP的“逗你学”版块,观看原创动画视频教学课程,所有的课程都以5分钟趣味动画的形式呈现,简短高效地提炼知识点,清晰有效地传授解题技巧,让学习变得有趣起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