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丹凤县寺坪镇:政府靠前服务,群众致富不愁

2020-02-19 15:48:15

1

2

2月18日一大早,丹凤寺坪镇辖区内的26名韩城煤矿工人在镇政府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乘上“寺坪镇务工专列”来到高速路口,开启了新一年返程务工、脱贫致富的道路。

疫情当前,寺坪镇政府靠前服务、统筹兼顾,在保障辖区群众健康安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又想办法帮助群众尽快务工增加收入,有效促进了辖区经济社会发展。镇政府积极同韩城桑树坪煤矿用工企业进行对接,对辖区内26名务工人员进行量体温、健康检查认定以后,给他们办好通行证。为最大程度减少人员流动风险,镇上包了4辆“专列”,将26名群众送到高速路口,直接搭乘用工企业专车返回韩城务工。

东沟村的村民董当牢说:“感谢镇政府包车送我们,也感谢工作人员,帮我们办理通行证。让我们能早点出门打工,我们打心眼里高兴。”(王方 童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