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共抗疫情

2020-03-06 10:31:00

本报讯(记者符备战 通讯员张万虎)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兴平市东城街道始终贯彻落实中、省、咸及该市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办村干部坚守防控一线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315201b3de02a728306aa4cce466201_img_232_500_437_328

在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同时,为助力武汉抗击疫情工作,3月3日,在兴平市东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号召下,该东城街道辖区29个党(总)支部组织本辖区党员干部群众用自己的爱心行动践行着爱国情怀和共抗疫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组织开展支援武汉募捐活动,为武汉助力,为武汉加油!募捐活动共筹集407500元。

也许,我们的捐赠对于武汉来说只是杯水车薪,但我们清楚的知道,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在祖国的怀抱里,像我们这样衔石填海的还有十四亿血肉同胞。只要全社会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相信武汉定能披荆斩棘,相信祖国必能战胜疫情!

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疫情带来的灾难是沉重而痛心的,但抗击疫情所迸发出的团结大爱与民族豪情却是坚固而温馨的。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越是国难当头,越显民族精神!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