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安康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集中组织安康智慧党建平台推广使用培训

2020-03-20 15:26:43

3月17日下午,安康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集中组织市属国有企业、所属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机关各党支部党务工作者进行了安康智慧党建平台使用业务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

20200318161829_5790-202003191556

为进一步做好安康智慧党建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市工信局(国资委)人教科提前筹划、统筹安排,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安康智慧党建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通知》《安康智慧党建平台3月份工作提醒函》,安排市发投集团公司党委和盐业公司支部管理员先期学习运用,义务担任辅导员,对市属国有企业、所属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机关各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和管理员就党员登陆安装APP、完善支部组织和党员信息、开通网上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参加线上支部活动,集中进行了培训。人教科重点就如何做好安康智慧党建平台使用提出了具体要求,达到了熟练使用和推进落实的目的。

培训结束之后,各企业党组织也组织党员进行操作使用培训,并落实了领导和管理员督促使用党建工作平台,积极推广使用安康智慧党建平台开展党建工作。( 周瑞宝)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