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发挥企业“引路人”作用 助力园区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30 10:21:10

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为确保实现渭南市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渭南市各工业园区积极开展各类帮扶工作,充分发挥企业“引路人”作用,推行精细化服务“不停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努力推动企业有序驶入复工复产的“快车道”,努力实现全市工业经济稳步发展。我局积极组织各工业园区夯实属地监管责任和企业的主体责任,制定应急响应预案,健全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全市工业园区稳定运行。

同时,进一步强化工业园区复工复产工作的精准指导力度,充分发挥服务和“引路人”作用,主动协调保障企业原料运输和产品外销通道畅通,及时解决出现的各类新问题,力促企业提产达效;积极梳理相关政策,为园区项目争取产能提升、租金减免等方面的专项资金,全力纾解企业发展困难。

截至3月23日,全市18个工业园区,复产工业企业已达571户,其中6个工业园区企业复工率已达100%。(张莹楠  张 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