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千阳扎实部署2020年度苏陕扶贫协作工作

2020-04-02 10:38:00

本报讯(记者 李喜林 通讯员 上官娟 闫晓艳)3月31日下午,千阳县召开2020年度苏陕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苏陕扶贫协作工作,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军主持,县委常委、常委副县长郑文娟出席会议。

1

会上,县发改局副局长张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苏陕扶贫协作讲话;发改局局长何红军对2020年全县苏陕扶贫协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文娟对苏陕扶贫协作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2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文娟在讲话中指出:各部门、各镇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苏陕协作作为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严格按照苏陕扶贫协作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清单扎实部署,倒排节点、清单推进,确保所有任务7月底完成。要积极和发改局对接,建立信息月通报制度和互访报备制度。郑文娟要求:一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二要突出重点,扩大成效。三要加强监管,确保实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