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咸阳市工信局举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班

2020-05-21 14:57:04

2020年5月15日—17日,市工信局举办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班,全体县级领导利用周末时间,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为期3天的专题学习研讨。

3

3天内,大家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咸阳市宣讲报告会直播视频、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上的动员辅导讲话视频,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系列文件文章,并开展了专题研讨交流。集中学习研讨期间,每篇学习内容,均安排由1名县级领导领学,有效保证了大家既是领学者,又是学习者。

研讨发言环节,各领导对自己3天以来的学习体会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集中学习研讨非常必要,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托,争做勇立潮头的弄潮儿,争做只争朝夕的奋斗者,争做真抓实干的行动派,以求真务实作风全力推进咸阳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刘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