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陇县供电公司承办县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0-06-05 15:57:00

本报讯(通讯员 杨帆 记者 杨东世)2020年6月5日上午,由陇县应急管理局主办、陇县供电分公司承办的陇县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在陇县供电分公司机关院内举行。陇县各乡镇、各职能部门等代表近200余人参加。

1

“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活动中,陇县交警大队、陇县供电分公司进行了表态发言。陇县公司副经理张军利承诺:陇县供电分公司将以最坚决的态度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大力倡导“责任铭记心中,标准贯穿始终”的企业安全文化理念,加大力度确保各项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安全考核标准统一、安全管理制度健全、安全措施执行到位,安全培训定期开展,在公司内部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2

随后,县消防救援大队进行安全宣誓,表达了全员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的信心和决心,向社会传递了安全从我做起的理念,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最后,陇县应急管理局局长王银气做了慷慨激昂的动员讲话,他号召全县人民要弘扬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营造安全氛围,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为县域经济发展奉献大家的力量!

3

副县长陈广宣布“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陇县供电分公司组织青年团员向活动现场人员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彩页、书籍等物品。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