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粽摊”前交警送安全

2020-07-01 10:20:49

本报讯(记者杨东世 通讯员高棋)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全力助力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进一步强化辖区社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广大居民的安全防范能力,有效预防“端午节”小长假期间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6月24日上午,凤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宣传民警走进新民街市场,开展了“端午假期勿酒驾,一盔一带安全常在,文明出行保安全”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民警走到油糕粽子摊位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印有交安全知识的围裙、手提袋、小扇子、等宣传品,讲解典型事故案例、张贴宣传海报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向买卖粽子油糕市民宣讲夏季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及端午节出行注意事项。 

同时,民警结合“一盔一带”整治行动,详细阐述了安全带的作用及使用方法,要求驾驶员不仅要自身系带安全带,更要及时提醒乘座人员系带安全带,警民合作,共同打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并提醒骑摩托车、电动车上下班、一定要正确佩戴安全头盔,驾乘私家车出行、必须系好安全带,做到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