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西北书画】“陕西省少儿书画展”在力邦艺术港隆重开幕

2020-08-09 19:59:42

 西北书画院,陕西省社会事务协会共同举办的 "陕西省少儿书画展" 于 2020年08月08日(农历六月十九日)周六,下午三点,在西安市雁塔区高新二路力邦艺术港三楼隆重举行。

QQ浏览器截图20200809194839

            (陕西省委原书记、西北书画院顾问安启元为本次活动题名)

QQ浏览器截图20200809195155

冯在才,屈应超,耿庆义、黄立勋,张恒,王宏,赵俊新,韩朴,杜伟出席

QQ浏览器截图20200809195228

    ▲参加书画展的领导:

    陕西省委原书记安启元;陕西省政府原常务副省长徐山林;陕西省军区原副司令姚天福。陕西省委原副秘书长冯在才;陕西省教育厅原副厅长屈应超;陕西省卫生厅原副厅长耿庆义;陕西省卫生厅原副厅长黄立勋;陕西省公安厅原副厅长张恒;陕西省妇联原副主任王宏;宁夏民政厅原副厅长赵俊新;陕西省政府参事室原主任韩朴;力邦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杜伟;陕西省社会事务协会会长李兴民。

QQ浏览器截图20200809195426

▲ 陕西省军区原副司令姚天福给培训机构颁奖

 参加书画展的书画家:

西北书画院荣誉院长李多木;陕西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吴福春;中美协会员史永哲;中美协会员杨宏汉;西北书画院副秘书长丁香婷;还有西北书画院院士贾留淳,薛涛,乔艳娜,韩荣,钟震。参加这次书画展的艺术机构:潇月画室,爱丽丝艺术中心,艺彩美术培训学校。

本次书画展题词和书画家:  陕西省委原书记安启元。陕西省原常务副省长徐山林。陕西省原副省长潘连生。陕西省政协原副主席纪鸿尚。陕西省军区原副司令姚天福。陕西省委原秘书长王改民。陕西省委巡视组原组长高存德。陕西省教育厅原副厅长屈应超。陕西省卫生厅原副厅耿庆义.陕西省文化厅原副厅长蒋惠莉。陕西省美术家协会主席西安市美院院长郭线庐。陕西省美术家协会书记吕峻涛。陕西省书法家协会主席陈建贡。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编剧冀福记。陕西省书协副主席吴福春。陕西省书协原常务副主席魏良。陕西省书协副主席刘伟群。陕西省书协原副主席邓宇春。陕西省书协原副主席曹科。西安市政府原副秘书长武中勤。西藏书协原常务副主席魏富绪。新疆书协原常务副主席王如一。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西北书画院荣誉院长马继忠,李多木,张雪丹。国家一级美术师、西北书画院人物画院院长李乐见。西北书画院院士李延。 

参会企业名单:

 陕西凝远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樊伏利;西安国际港务区爱瑞康健康体检管理有限公司罗红;视立美视力健康管理机构陈俊杰;咸阳曦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刘运涛 ;陕西坊上坊饮料有限公司王超 ;陕西耿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赵克俭;陕西万德康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徐传博;陕西西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李霞;陕西和合祥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邹青;陕西虹膜科技有限公司马蓉;西安明阳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魏希阳;西安秦人品牌设计有限公司唐海洋;西安宇纬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张维宁,陕西江豪商业运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孙慧敏。

QQ浏览器截图20200809195520

颁奖

疫病期间,所有人都在居家隔离,这期间很多孩子在家学写字、学画画。有些还字画得很不错。为了使更多人看到他们作品,我们特别举办了这次陕西省少儿书画展。

举办少儿书画展对我们来说是苐一次,十分艰难,在疫情中学校,幼儿园不开学,小书画家们居住分散,征稿难。跨度大(年龄5到14岁),评奖难。还有小朋友作品和成人字画相比商用价值低,受关注面小,赞助企业少等。

发现是一种强大的力量,画画写字,能让孩子们多了一双发现的眼睛。见识的前提是视野开阔,但暗藏着其中是孩子的观察力,可以说缺乏观察力看再多也是徒劳。为了孩子,为了未来,我们克服了种种困难,举办办了这次少儿书画展。

这次书画展中,省级老领导安启元,徐山林,潘连生,纪鸿尚,姚天福还有十几个厅局长题词,安书记还题了展名。领导们的关心支持,对我们主办这次活动鼓午很大。著名画家马继忠,李多木,张雪丹,李乐见,李延给这次画展作画,增强了这次画展的可观性。

孩子学习书画,使孩子们拿到了学习传统文化的钥匙。可以让孩子们在喧闹的生活中安静下来,通过自己的想象和观察独立的去完成一副表达内心世界的作品,也是很骄傲和兴奋的一件事,也锻炼了孩子们的耐心和专注力,这个是不可多得的。对以后的工作也起到很大的作用。孩子们从小就希望美术学习,希望长大以后可以当他的一种乐趣。通过学习书画给孩子们也找了一个健康 成长的团队。

我们还要感谢支持这次画展的企业,支持文化事 业也是支持公盖事业,他同建桥修路慈善事业一样,同样功德无量,受人尊重。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