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兴平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2020-08-11 11:39:16

本报讯(记者符备战 通讯员南静)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8月10日上午,兴平市医保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深入安排部署全系统开展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

QQ截图20200811113527

会上,全面传达学习了省、咸及兴平市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重新学习了中共兴平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全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打造一支忠诚担当、服务为民、作风优良、清正廉洁的医疗保障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统一思想觉悟,提高政治站位。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坚决做到不松防线,不越红线,不触底线;加强警示教育,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结合单位实际,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制定具体措施,把握好要求和质量,扎实开展好专题学习教育和“四个查一查”等项工作,聚焦问题,深挖问题存在的思想根源,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全力巩固医保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夯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把以案促改与当前工作有机结合,紧盯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医保待遇政策落实等重点领域,切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坚决杜绝不作为、乱作为等漠视群众利益的事情发生,把以案促改工作成效转化为医疗保障事业发展的动力,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