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礼泉县工信局组织规上企业参加观摩学习活动

2020-08-16 12:40:28

本报讯(记者 符备战)8月14日中午,礼泉县工信局组织全县规上及拟纳规企业负责人一行60余人开展观摩学习活动,通过参观学习典型示范企业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生产方式、党建引领,促进本土企业家相互了解、相互学习,共谋发展。

1

首先,观摩团来到西安长庆化工集团咸阳石化有限公司,局长张妙玲就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说明,长庆石化负责人介绍本企业管理经验。

2

随后,观摩团来到咸阳东方雨虹,大家观看了企业形象宣传片,听取了公司负责人于总分享的管理经验、企业文化等,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各大生产车间。

3

然后,统一乘车去咸阳海创公司,观摩该企业“城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参观了海螺水泥有限公司园林式工厂、学习该公司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的经验,以龙头企业如何延伸产业链的做法。

4

本次活动,通过学习优秀企业管理经验、企业文化,使企业家们开阔了视野,同时加强了产业链延伸的对接。让本土企业向高端企业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以充分发挥自身潜在优势,加快该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步伐。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