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王晓会见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育先

2020-08-30 08:41:41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8月27日,西宁市委书记王晓会见来宁考察的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育先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容,市领导孔令栋、管新民、杨小民及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中国建材集团西宁碳纤维项目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见。

王晓首先转达了在外出差的省委书记王建军,省委副书记、省长信长星对周育先董事长一行的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中国建材集团及其有关单位对西宁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向中国建材集团的优异业绩表示热烈祝贺,并简要介绍了西宁市工作情况。

王晓说,中复神鹰高性能碳纤维项目将成为西宁绿色发展的新高地、西宁产业城市转型升级的新地标。中国建材集团高度重视项目建设。西宁市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协力推动项目作为打赢全市“十三五”规划收官战的标志性成果,早日投产运营,并以此为依托,推进新材料产业园建设,推动产业向上下游延展、向终端产品迈进、向集群化集聚,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为我们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奋力推进“一优两高”、更高水平建设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和新时代幸福西宁提供了强力支撑。王晓期望中国建材集团继续发挥产业、资本、人才、技术等方面优势,给予西宁更多支持,推动双方合作持续深入开展,谱写绿色发展新篇章,并衷心祝愿中国建材集团在周育先董事长带领下再展嘉猷、越来越好。

周育先首先感谢西宁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中国建材集团及相关企业的关心厚爱,表示中国建材集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视西宁为家,在保证质量、保证安全、保证进度的前提下,确保万吨碳纤维基地建设项目按时投产达产。同时,希望中国建材集团与西宁市能在新材料等领域有更多的合作。

考察期间,周育先董事长一行考察了中复神鹰西宁公司年产2万吨碳纤维项目建设、祁连山水泥厂运营、勘察中心青海省总队工作等情况,王晓、张晓容、孔令栋等市领导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