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西咸新区发布4条主题旅游线路

2020-09-09 10:23:14

本报讯(记者 魏建军)近日,记者从西咸新区了解到,“千年古都·常来长安”2020西咸新区文化旅游(旅行社)推介会在西咸新区举办,西咸新区发布4条主题旅游线路,西安市39家旅行社代表受邀走进西咸,考察文旅产业并参加有关活动。 

西咸新区是全国首个以创新城市发展方式为主题的国家级新区,历史文化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文化旅游是其六大主导产业之一。今年以来,西咸新区发力文旅产业,邀请旅行社走进新区,各种形式出新的推介,引来众多游客纷纷打卡,走出了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 

此次推介会上,西咸新区发布了4条主题旅游线路分别为:线路一,历史人文深度体验之旅,诗经里小镇+大秦文明园+汉景帝阳陵博物院+唐顺陵遗址公园+乐华城《秦汉风云》;线路二,浪漫唯美爱情主题之旅,昆明池·七夕公园+诗经里小镇+张裕瑞那城堡酒庄;线路三,生态人文休闲体验之旅,沣河生态景区+沣东荷苑+刘家沟+大石头村+茯茶镇;线路四,中小学生研学之旅,崇文塔+空港航空基地+自贸大都汇+西部创新港+沣西海绵城市展示中心。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