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第十四届全运会西安市执委会召开全体会议暨誓师大会

2020-09-15 09:01:04

西安日报讯(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何兴龙)9月14日上午,第十四届全运会西安市执委会召开全体会议暨誓师大会,以全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为契机,全面安排部署市执委会各项工作,动员全市上下为筹办好全运会而努力奋斗。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第十四届全运会西安市执委会主任王浩讲话。市政协主席岳华峰出席。市委副书记韩松主持。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董事长张海涛,国网西安供电公司总经理钟筱军参加。

王浩指出,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一次体育盛会,是首次在中西部地区举办的全国性顶级体育盛会,也是在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后举办的一次大规模体育竞赛活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办好十四运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勇担重任、争创一流,全力以赴把各项筹办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付出百倍努力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

王浩强调,做好全运会筹办工作必须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西安特色,必须体现国家中心城市的定位和形象,确保只留经典、不留遗憾。要加快推进场馆建设,确保打造一流场馆;抓好基础设施建设,确保提供一流保障;持续推进环境整治,确保展示一流形象;精心组织赛事活动,确保享受一流体验;大力开展宣传推介,确保营造一流氛围;周密做好安保服务,确保创造一流环境,以一流的工作标准打造全运会的西安经典时刻。

王浩强调,参与筹办好全运会是市执委会每一位成员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机遇难得。全体工作人员要拿出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立足岗位职责,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创新、一流、务实、高效、担当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办好全运会贡献最大力量。

会上,市执委会各工作组和承担筹办任务的相关部门、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市领导卢力群、玉苏甫江·麦麦提、钟洪江、张琳、马希良、徐明非、肖西亮、和文全,有关市级部门和区县、开发区负责同志,市执委会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