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汉台区进一步推进秦岭区域“五乱”问题整治

2020-09-15 14:46:44

本报讯(通讯员 杨蕊)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扎实开展“青山”保卫战,近日,生态环境汉台分局组织召开了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联合执法检查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青山”联合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对今年“青山”联合执法检查行动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各相关镇办、单位分别就各自职能对秦岭区域“五乱”问题整治回头看及今年新排查问题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是一项必须抓紧抓好的政治任务,扎实开展“青山”联合执法检查,确保“五乱”问题得到有效整治,才能持之以恒有效保护秦岭这一重要生态安全屏障。要持续开展秦岭“五乱”问题摸排,建立健全动态上报机制;要建立联合执法、分类处理、信息共享、联动配合机制;要建立台账管理、限期销号机制。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