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洋县举行消费扶贫集中签约大会

2020-09-21 10:30:41

本报讯(记者谢月 通讯员叶梅)近日,汉中市洋县消费扶贫集中签约暨第四次消费扶贫产品展销对接大会在印象洋州广场隆重举行。 

当天,陕果集团、洋县田园蜂业、康原农业、庆瑞丰菌业、志健药业、洋县消费扶贫服务公司等20家洋县扶贫产品供应商精选了带贫涉农产品在印象洋州广场参加了展销对接活动。各单位帮扶干部及社会爱心人士现场购买了贫困户的蜂蜜、香菇、土鸡蛋、猕猴桃等农产品,将消费扶贫大会推向高潮。据统计,当天消费扶贫现场交易金额近60万元,社会各界在“832”平台采购农副产品达130余万元。 

脱贫攻坚中,洋县坚持把消费扶贫作为带动贫困户增收的重要抓手,及时组建消费扶贫工作专班,组织工商企业、机关工会、帮扶干部及爱心人士通过爱心采购、以购代捐、以买代扶等形式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该县还积极设立专柜、发展订单农业、搭建电商平台,解决贫困村、贫困户农产品销售难题,调动广大贫困户发展产业脱贫的自信心和积极性,助力贫困户脱贫。 

截止目前,洋县已通过各种渠道销售贫困群众农副产品50余种,销售金额9800余万元,有效推进了贫困群众增收致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