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第二十届沈阳国际农业博览会开幕 陕西9家农企云上参展

2020-09-22 11:22:16

沈阳农博会陕西云上展厅。

沈阳农博会陕西云上展厅。

陕西品牌农产品线上云展厅。

陕西品牌农产品线上云展厅。

线上会客厅。

线上会客厅。

西部网讯 第二十届沈阳国际农业博览会9月19日揭幕。本届农博会9月19日至22日线上集中开展4天,线上运营365天,打造“4+365”全年不落幕的农博会。

记者从陕西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了解到,本届展会我省设置了陕西品牌农产品线上云展厅,组织了美域高苹果、齐峰猕猴桃、金裕阳冬枣、圣唐羊乳、道通天下茯茶、烛山魔芋、秦峰木耳、永辉黑米、普瑞邦农牧9家企业参展,通过线上展厅可以实现“云展示”“云对接”“云洽谈”“云交易”。

据介绍,沈阳农博会是全国范围内首次举办的纯线上农业领域博览会,首次融入短视频、直播带货,广泛应用3D模型、AI智能分析、VR虚拟展览、智能贸易匹配等多种高科技手段,提供全天候多项云端服务的展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