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汉滨法院:民法典宣传走进脱贫攻坚消费扶贫活动

2020-09-26 19:33:56

本报讯(通讯员:杜圣林)9月26日,汉滨区人民法院五里法庭在汉滨区茨沟镇举办的“相约生态茨沟、采购农家山货、助推脱贫攻坚”活动中,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民法典宣传”。

813113608

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服务咨询台,对前来咨询的群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现场解读,现场群众听得津津有味。同时,法官也变身宣传员,借发放宣传资料的之际和摆摊销售农产品的商户交流,在交流的同时有针对性的宣讲国家政策、法规及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案例,引导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用法,以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403848932

此次《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让《民法典》所蕴含的契约精神、自愿原则、诚信观念等司法理念以及《民法典》丰富内容在活动现场中得到体现,让民法典真正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营造了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