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第27届杨凌农高会将举办 全国重点县区脱贫攻坚成果展

2020-10-20 16:16:09

本报讯(记者 张晓亮 通讯员 王平)10月20日,记者从第27届杨凌农高会筹委会办公室获悉,经过杨陵区农业农村局精心筹备,第27届农高会期间,全国重点县区脱贫攻坚展位于D馆举办。

据了解,整个展览内容分为领导牵挂指示;亲自部署;全国成就;陕西进展;杨凌模式五大部分,同时凸显巨幅造型、科技展示、消费带货等八大看点。展览采用图片与影视、实物与沙盘、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多层次立体化形式和利用前沿科技探索场景式空间化故事讲述,体现互动性参与性,突出时代感现场感,提升吸引力感染力,为参会者全面了解脱贫攻坚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提供全新视角。此外,大会期间还将举办数字乡村展,将集中呈现我国数字乡村建设的阶段性进展和经验探索,以及展望未来发展前景,全景展示近年来乡村振兴方面的发展成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