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白河县构朳镇:多措并举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4 15:38:43

本报讯(记者 贺孝辉 通讯员 罗荣艳)近日,白河县构朳镇精细谋划,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多措并举,不断掀起学习热潮。

构扒1

集中学习,彻底学深悟透。该镇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第一书记、全体镇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要求全体干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构扒镇

多措并举,形成浓厚氛围。县包联部门负责人、驻村工作队长深入群众,走进田间地头,以群众大会、院落会的形式,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各村通过惠民演出活动、显示屏、微信群等平台,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让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进基层一线,走进千家万户。

贯彻落实,促进全面发展。该镇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扎实抓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新民风建设、环境整治、安全生产6个方面工作,学思践悟,进一步跟上全县发展大局,依托区位优势,打造本镇特色、亮点,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构朳发展的强大内生动力,真正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