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彬州分局召开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

2021-03-10 11:02:32

本报讯(通讯员孙梦 记者李伟刚)3月9日上午,咸阳市生态环境局彬州分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会议全面落实省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2020年工作,分析当前工作形势,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系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QQ截图20210310105222

会议传达了赵效恩局长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以及在全市落实企业生态环保主体责任暨秋冬季铁腕治霾第七次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2020年全局紧紧围绕“三治三严三靠”总要求和“六治六清”工作思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出色的完成了全年工作目标和任务,十三五圆满收官。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按照“提质增效、高点开局”工作总基调和“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总要求开展工作,以更大的决心全面落实市局党组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实干抓落实,以实干求实效,以实干论英雄,以更大的力度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抓好彬州生态环保的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县(市)域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