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扶风县卫健局组织参加扶风县市、县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05-07 16:21:26

本报讯(通讯员 王培 记者 杨东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扶风县卫健局认真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按照县委组织部开展的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安排,组织全县卫健系统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义诊宣传服务团队在县城新区行政广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义诊活动。

图片9

扶风县县委副书记张平,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建彬,县人大副主任张莉萍,县政协副主席李文晖等领导看望慰问参加义诊的拔尖人才服务团队,并亲切交谈,对他们“人才到一线  服务送身边”义诊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他们继续发扬“敬佑生命  甘于奉献”的卫生健康职业精神,为群众看病就医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图片10

活动现场,马忠科、周秀兰、苏长岐、张军强、李鹏飞、樊丽萍、冯永刚等来自全县医疗单位的14名医护人员为群众免费提供了内科、外科、儿科、妇科等专科咨询,以及量血压、测血糖等义诊志愿服务。

图片11

服务团队通过现场宣讲、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向群众讲解常见传染病防控措施及健康常识,使群众对常见病、多发病等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提高健康意识,加强防疾控病能力。本次义诊宣传活动共计测量血压500余人次、听诊心肺100余人次、“慢病患者”药物服用指导100余人次。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