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为群众办实事]宝鸡市渭滨区:高效审批“渭”您服务获点赞

2021-06-08 11:39:07

本报讯(通讯员 杨少丽 记者 杨东世)6月3日,宝鸡新航标牧业有限公司党女士将一面写着“远程踏勘,高效审批惠企业。宾至如归,渭您服务办实事”的锦旗送到渭滨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审批大厅,对区审批服务局为该企业办理“生鲜乳准运证”业务时给予方便、快捷和热情的服务表示感谢,对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省费用、省时间,为企业解忧办实事的行为点赞。

图片37

今年以来,宝鸡市渭滨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为抓手,积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的源动力,不断优化审批环节,提高审批效能,提升服务水平,用全心全意为企办实事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

宝鸡新航标牧业有限公司是全区重点招商引资企业,为解决好该企业办理“生鲜乳运输证”不方便问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技术踏勘股和社会事务股创新采用“远程视频+承诺”的方式加速审批办理,对申办车辆的人员、车况等信息进行在线核查,原来需20天办的事,仅2天就完成了审批,通过免费邮递,该企业外地车辆很快拿到许可证,为企业节省了运营费用。据统计,2020年以来,渭滨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已为该企业办理生鲜乳运输证 23次,累计节省费用约35余万元,企业由衷的为“渭您服务”点赞。

渭滨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加大学党史办实事力度,优化审批服务,提高办事效率,不断优化提升全区营商环境,为精彩渭滨贡献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