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百年奋进征程阔 一路向阳壮志宏

——兴平市西城街道举办“同心庆百年、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2021-06-28 15:04:22

本报讯(记者 符备战 通讯员 秦凯飞)七月的天空流光溢彩,七月的大地笑语欢歌。6月27日,由兴平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主办,西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的西城街道“同心庆百年、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在陕柴重工俱乐部隆重举行。

图片1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博,市委常委、副市长段朋泊,市人大副主任王敦,副市长韩雷,市总工会主席吴国蕊,咸阳市公安局秦岭分局局长李胜坤和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市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市纪委监委、电视台的有关领导和曾经在西城这片发展热土上工作过的领导同志,西城辖区的“两代表一委员”,受表彰的优秀党支部负责同志和优秀党员,西城办全体干部、脱贫攻坚队和村社区两委会成员,老党员、群众代表及演职人员约500余人欢聚一堂,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

一百年前的七月,一个伟大的政党庄严宣告成立。一百年前的七月,一面火红的旗帜迎风冉冉升起。100年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是灿烂的历程。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写下的是壮丽的诗篇。祖国在腾飞,巨龙在腾飞!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演职人员用最美好的歌声表达心底的声音,用最美妙的舞姿跳出心中的喜悦。

近年来,在兴平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市人大、市政协有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怀下,西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以党建引领为总抓手,举旗定向、谋篇布局,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握新发展阶段,统筹做好各版块、各领域工作,雷厉风行,干净利落,全面构筑起“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西城干部优良作风和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西城品质。各项工作勇立潮头,一路向阳。

中心大街北延、文体功能区征迁、双创平台建设、五户企业入驻、杏花村连片危房拆除、魏野畴事迹展馆整体提升等项目强势推进;党的建设、人大工作、精神文明、宗教统战、信访稳定、平安建设捷报频传;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一路出新;安全生产、治污降霾、环境卫生、土地管理等各项工作深度实施;工业产值、固定资产投资、规上纳新、社会零售不断取得新的突破;社会治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深化改革工作受到上级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西城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指数持续攀升。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博,市委常委、副市长段朋泊分别为“脱贫攻坚先进党组织”“美丽乡村建设先进党组织”“阵地标准化建设先进党组织”“项目建设保障先进党组织”等12个优秀党支部颁奖。

图片2

副市长韩雷、咸阳市公安局秦岭分局局长李胜坤分别为“‘两新’党建先进党组织”基层党建先进党组织”“疫情防控先进党组织”等13个优秀党支部颁奖。

图片3

图片4

市人大副主任王敦、市总工会主席吴国蕊,西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夏晓冬、办事处主任刘计育分别为张志英、赵艺芝等45名共产党员颁发“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鲜红的党旗,经历百年洗礼,更加飒爽多娇。庄严的党徽,经过百载锤炼,更加坚如磐石。100年的惊涛骇浪,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执掌前进的舵把,为我们把握正确的航向。舞蹈《我的祖国》《鼓动天地》《祖国你好》《美丽乡村火起来》、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把一切献给党》、女声小合唱《妈妈教我一支歌》《跟着共产党走》《党旗飘扬在我们心中》《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歌伴舞《党啊亲爱的妈妈》、架子鼓表演《我相信》、二胡合奏《奔驰在千里草原》、大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乘风破浪再出发》等节目,向观众展示出祖国大好河山的壮美画卷,展现出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更激发出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豪迈之情,让听党话、念党恩、跟党走悄然在每个人心中沉淀和升华。

迎着七月的骄阳,雄心激荡歌声里。高扬鲜红的旗帜,豪情唱响征途中。兴平大发展,西城勇当先!在全市波澜壮阔的发展进程中,西城广大党员干部顾大家、舍小家,积极投身社会经济主战场,为西城出彩努力拼搏。西城街道机关干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向复兴》,将整个文艺汇演推向了高潮。机关干部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唱出了西城干部群众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展现出广大干部群众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奋斗姿态。

百年奋进征程阔、一路向阳壮志宏。西城街道“同心庆百年,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主题鲜明、气势磅礴、精彩纷呈,让广大干部群众汲取到奋进力量,共同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西城街道将继续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好各项民生实事,以建设数字西城、构筑五彩西城为指引,同心同向,扎实工作,奋力谱写西城追赶超越新篇章,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