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王益区启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

2021-06-30 09:58:53

本报讯(通讯员 田安涛 周小青 记者 王吉友)6月29日,铜川市王益区启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并举行首场宣讲活动。区委副书记郝俊吉、副区长马琳出席活动。

1

郝俊吉指出,王益区有关部门,尤其是三个涉农镇、街道党委要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立足王益实际,坚持面向基层、面向群众,通过组织宣讲员到田间地头、到村民家中利用讲故事,拍摄音视频等形式,积极开展各类宣讲活动,真正走到农民身边、走进农民心里,有效凝聚民心、提振信心。要组织好宣传工作,充分运用报刊、微信等各类媒体工具,以全媒体矩阵、多元传播方式开展宣传报道,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激发农民群众起航“十四五”,奋斗新征程的内生动力。

2

在首场宣讲活动上,来自基层一线的4位宣讲员围绕“献真诚祝福”“话难忘瞬间”“学典型模范”“谈振兴梦想”主题,依次以《南雷老城战斗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楷模》《靠双手脱贫致富》《南雷村的华丽转身》为题讲述了动人的故事。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