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宝鸡市市医保局深入太白县督导检查行风建设及信息化工作

2021-07-27 10:40:00

本报讯(通讯员 杨录巧 记者 杨东世)按照宝鸡市医保局统一部署,7月22日,宝鸡市医保经办中心王西杰副主任一行深入太白县督导检查医保系统行风建设、信息化等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图片3

太白县医保局局长赵锐贤、县医保中心主任张晓斌、县大病办主任谭世民陪同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太白县医保中心、太白县医院,实地查看了医保窗口和医保经办服务大厅设施配备情况,详细了解医保经办人员队伍结构、办事流程、信息化工作开展等相关情况。实地调研结束后,召开了全县医保系统行风建设暨信息化建设工作汇报会,县医保局、医保中心、大病办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太白县医保中心主任张晓斌围绕医保系统行风建设、医保电子凭证激活、15项医保信息编码、His系统接口改造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会上针对太白县重点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难题、堵点进行了讨论交流,宝鸡市医保局法规科吴峰科长、市医保中心协议科王恒科长分别围绕太白县15项医保编码、医保基金安全运行进行了业务辅导,为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再鼓干劲,高效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片4

王西杰副主任最后对太白医保系统行风建设及信息化工作开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是充分认识行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创新管理方式,强化能力建设,打造高效便民的医保服务品牌,全面树立太白医保部门的良好形象;二是结合近期新冠疫苗接种的有利时机,集思广益,多措并举,加快电子医保凭证激活推广工作,让数据多跑路,方便群众通过手机移动支付实现就医购药结算;三是加快15项医保编码工作进度,为实现国家医疗保障信息编码“纵向全贯通,横向全覆盖”既定目标提供坚实保障,进一步增强医疗保障治理能力和公共服务质量;四是各级联动积极推进His系统接口改造工作,确保如期与国家医保信息平台顺利对接,为参保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的医保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在医疗保障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