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认真负责摸清底子,详实科学做好调查

——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成果顺利通过兴平市级验收

2021-10-18 15:03:29

本报讯(记者 符备战 通讯员 李政)10月15日,兴平市自然资源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兴平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成果县级验收报告会,该局负责人及相关科室参加了会议。兴平市“三调办”对“三调”成果及验收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技术单位对权属调查、地类调查、数据库建设等情况作了详细说明。

图片1

该局负责人要求 “三调办”要高度重视,对照省厅《关于开展陕西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成果省级验收工作的通知》及咸阳市《关于开展咸阳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成果市级验收工作的通知》相应要求和县级成果验收清单进行全面自检,确保成果完整、数据归集、资料归档、符合验收要求。

图片2

验收会对兴平市“三调”工作取得的成果做了充分肯定,原则上通过县级验收。

会议要求,兴平市“三调”工作在省,市,县级自检工作完成的后,要积极准备咸阳市级验收材料,查漏补缺,为兴平市的“三调”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