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兴平市公安局西城派出所扎实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注册宣传活动

2021-10-19 10:11:00

本报讯(记者 符备战 通讯员 丁伟钊 任旭)为进一步加强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力度,切实守护好辖区群众的“钱袋子”,连日来,兴平市公安局西城派出所紧紧围绕“全面提高群众防诈骗意识,最大限度减少群众财产损失”这一主线,组织全体民警联系兴平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有限公司员工在辖区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推广活动,切实筑牢反诈防火墙

图片1

活动期间,民警深入辖区学校、医院、村、居民社区、沿街商铺、超市商场、企事业单位,现场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的安全防范知识,面对面、手把手帮助群众下载安装注册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醒广大群众要全面加强自身财产安全保护意识,并积极鼓励群众动员家人和亲戚朋友进行安装。

图片2

同时,在广场、村委会、社区居委会等人员密集场所张贴“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海报300余份,截止目前在辖区安装注册推广3000余人。通过宣传切实提升辖区群众反诈APP安装的覆盖面,切实提高大家识骗、防骗、拒骗的意识,提高对电信诈骗的警惕性,最大限度减少人民群众的财产损失。下一步,兴平市公安局西城派出所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持续推进防电信诈骗宣传,坚决遏制电诈案件高发态势,营造“全民反诈”氛围,确保反诈骗工作取得实效。

图片3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