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讲规矩、学业务、强作风 彬州分局开展“助农抢收保收”行动

2021-10-19 10:29:10

近日,连续遭受强降水侵袭,土壤水分饱和、耕地内涝严重,加之急剧降温,给群众秋收秋种工作造成极其不利的影响。为确保秋季各类农作物颗粒归仓,尽快入库,秋种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咸阳市生态环境局彬州分局主动作为,开展“讲规矩、学业务、强作风”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组织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小章镇留丑村帮助群众抢收保收,确保秋粮颗粒归仓。

图片2

彬州分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冲锋一线,忙碌在一片片玉米地里。大家脚踏泥泞、俯首躬行、掰玉米、装袋子、扛袋子……分工明确、互相配合,帮助群众快速收获因雨无法按时入仓的秋玉米,切实解决当前秋收困难问题。民生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通过开展助农抢收保收活动,与群众同劳动、话发展,既深入田间帮助群众做了实事,也在农业生产一线锻炼了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

图片3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