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岐山供电分公司:加强纪律督查为融合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2021-10-19 13:24:38

本报讯(通讯员 李志杰 记者 杨东世)为积极推动“管理整合、文化融合、人心聚合”,保障融合发展各项任务有序推进,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党支部会同纪检组认真进行自查,严格落实各项纪律规定,为顺利推进融合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图片1

岐山供电分公司及时召开专题安排部署会,围绕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和保密纪律6大方面,从22条规定着手,逐项进行对照检查,完善整改。党群工作部负责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的10个严禁的监督执纪;办公室会同党群工作部负责组织纪律、保密纪律8个严禁的监督执行;财经部会同办公室负责财经纪律的4个严禁的监督执行。其他部门各司其职,紧密配合,确保融合发展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党支部和纪检组组成专项检查组,对22条规定进行督查落实。

岐山供电分公司强调,在融合期间,凡是不讲政治,不顾大局,违反“6项纪律,22个严禁”,影响融合发展大局者,公司纪检组将按照党、政纪处理相关规定和经济责任制考核办法顶格处理,以“铁”的纪律为加快实现“一张网、一盘棋”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