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金秋抢收谷物香,田间助农解民忧

2021-10-19 14:36:27

本报讯 (记者 李伟刚 通讯员 王露)阴雨绵绵,秋收告急。当前,正值秋收时期,由于受近期阴雨天气影响,导致秋收秋播工作进度较慢,不利于农业生产。10月18日,天气刚刚放晴,武功联社机关党支部带领党员们深入大庄镇大东村的田间地头帮助部分弱劳力、留守家庭、孤寡老人进行抢收、晾晒农作物,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真正做到了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图片1

简短的动员和任务分工后,大家分头来到晒场和玉米地,只见晾晒的、装袋、挖玉米秸秆的,大家分工明确、井井有条,党员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在一排排玉米秆下闪动,整片的玉米秆被砍倒,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呈现出一片丰收景象。

图片2

辛勤的劳作也让志愿者们切身体会到“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的深刻内涵,倡导大家持续弘扬勤俭节约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春播,夏种,秋收,老百姓以辛勤的劳动,汗水的付出,得到丰厚的回报。在这一过程中,武功联社秉承着服务三农的使命,深深扎根“三农”,用心服务“三农”,将先辈拼搏奉献的精神融入农信事业,用自己的方式帮助百姓把幸福的日子越过越好,将有温度的百姓银行不断升温。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