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西安华灯初上列车奔忙

2023-05-24 16:09:44

图片1

5月23日,铜川东至西安C235次“复兴号”动力集中动车组即将驶入西安火车站。

图片2

5月23日,西安至延安C188次“复兴号”动力集中动车组傍晚时分从西安火车站发车。

图片3

5月23日,两列“复兴号”动力集中动车组正在驶入西安火车站。

5月23日傍晚时分,陕西西安雨后新晴,华灯初上的西安明城墙、大明宫遗址公园丹凤门与宏伟的西安站相映成辉,一列列出发和到达的“复兴号”动力集中动车组在西安站交错相会、一派繁忙,为旅游热点城市西安进一步增添了发展动力。为了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服务旅客平安便捷乘车,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紧抓客运品质提升,积极上线“复兴号”动力集中动车组,借助中亚峰会余热为往来古城西安的旅客打造“常来长安”的畅行旅途。

本报记者 周生来 通讯员 刘翔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