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神木市麻家塔乡贺地山红岩煤矿膏体充填开采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示(第二次)

2023-06-06 15:07:43

按照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现就“神木市麻家塔乡贺地山红岩煤矿膏体充填开采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告如下: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查阅途径

网络查阅链接:https://pan.baidu.com/s/1X3qk2VC2S1hGPpjCZzCZfA,提取码:82ur。查阅纸版报告的途径:陕西中环智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市浐灞生态区欧亚大道666号欧亚国际一期C座903室,董工,18092395570。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项目评价范围内可能受影响的居民、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等。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FlNpOHUAH6L0r_KSwY3MEg,dabiao 提取码: sr2m。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电子邮件,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给我单位。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众提出意见的期限为本公示后10个工作日内。

六、项建设单位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神木市麻家塔乡贺地山红岩煤矿

联系人:刘主任;电话:0912-8457522;邮箱:34768145@qq.com

通讯地址:神木市滨河新区街道办赵仓峁村二组40号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