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各种“神药”在二手交易平台售卖

不少用户在二手交易平台上售卖药品,包括已拆封的药品、国外药品、“祖传秘方”、自制中药以及中药材等。这类卖家通常没有相关经营资质,各种内服或外用的药品却通过二手交易平台悄然流通。

2024-01-31

“积分到期兑换”短信乱象再追踪

近日,“新华视点”记者追踪发现,仍有消费者不时收到类似的“积分到期兑换”短信。为何这一乱象屡禁不止?

2024-01-31

新华调查丨透视文旅持续“沸腾”:“流量”如何变“留量”?

各地文旅为何这么拼?真正的“流量密码”究竟是什么?更值得思考的是,流量“退潮”后,可持续出圈的路径是否更为清晰?

2024-01-29

二手商品如何保证“一等”质量?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消费能力的提高,需要处理的闲置商品越来越多,二手交易的需求越来越大,推动二手电商平台迅猛发展。大量商品的循环利用,也节省了消费者开支,减少了资源浪费。

2024-01-29

捐款1元却被收3元“手续费” 记者调查多家筹款平台

近期在社交媒体平台上,不少网友抱怨:自己在××筹平台上捐款,“无缘无故”被多收了3元。仔细一看,这3元原来是平台收取的绿医服务费用。

2024-01-26

记者调查大数据杀熟现象:App上订酒店,黄金会员比普通会员贵211元

当下,大数据杀熟现象是否仍然存在?怎样的情形算大数据杀熟?如何整治大数据杀熟?

2024-01-25

第一批网红奶茶,正在悄悄消失?

初代网红奶茶们,仿佛逐渐变成火热的新茶饮赛道里褪色的故事。前有“1点点奶茶在一点点消失”的讨论,后有诸多曾经火热的奶茶品牌步步关店的现实,新茶饮市场真的走到了洗牌的时候?

2024-01-24

频频遭遇拒保问题 新能源汽车续保怎么成了难题?

为什么新能源车频频遭遇拒保问题?保险公司拒保是否违法?在当前新能源汽车市场大热背景下,保险相关业务是否需要完善?

2024-01-23

快递春节不打烊 谁来保护小哥权益?

随着春节的临近,年货寄递需求持续攀升,不少网友开始关注快递公司的停运时间。目前多家快递企业依旧纷纷宣布“春节不打烊”,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不间断的快递服务,确保年货能够安全、准时地送达千家万户。然而,在保障快递服务的同时,快递员的权益也不容忽视。如何在快递春节期间保持运力的同时保障一线快递员的权益?

2024-01-22

为了盖章而盖章,集章打卡变味了吗

集章火热的同时,不少人为了盖章而盖章,印章设计和质量良莠不齐等问题也引发大众争议。盖章为什么如此吸引人?为了集章而集章,集章打卡变味了吗?为了更好地发挥盖章的文化价值,我们应该怎么做?

2024-01-19

共 528 条 共 53 页 首页 5 6 7 8 9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