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定边农商银行召开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0-12-11 15:33:40

(本报讯 记者 曹永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12月8日,定边农商银行特邀定边县委宣讲团成员、中共定边县委副书记高怀和到定边县农商行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定边农商银行总部机关全体、城区网点全体在403报告厅参加了会议,农村网点全体人员通过云视频参会。

图片1

高怀和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作为地方商业银行,要结合定边县域发展实际,深刻理解把握“新重大成就”“新机遇挑战”“新发展阶段”“新战略部署”“新发展格局”“新能力要求”等内容,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他还详细解读了“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重要举措,引导要求广大员工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努力为全行业务以及县域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2

同时会议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宣讲宣传。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二是深刻领会内涵实质。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其思想要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切实增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抓好行动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具体实践结合起来,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抓住构建新发展格局机遇,顺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