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时代新人”宣讲团走进高新区

2020-12-24 15:22:52

12月18日,西安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代新人”宣讲团走进西安高新区,在西安高新第二学校和软件园党群服务中心为高新区教育系统工作者以及青年创业者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上,全国先进工作者、市公安局灞桥分局监管大队副大队长王排,我市首家“独角兽”企业、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共关系部总监肖倩,第八届“西安青年五四之星”、陕西和牧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雅娟,以及西安报业传媒集团西安发布编辑部记者夏丽娜等宣讲员结合亲身经历,分享了80后、90后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新创业的鲜活故事,生动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参会人员深深为他们的讲述所吸引、为他们的真情所激荡、为他们的事迹所感动,现场时时响起热烈掌声。报告会中还穿插了“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引导大家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听了宣讲报告,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和团结稳定的大好局面,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珍惜难得的历史机遇,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好明年的工作谋划,力争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在日常工作的具体实践中,在创新创业的征程上,为西安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西安高新第七小学党支部副书记李阳说:“我们将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学校德育工作、课程建设、课堂教学、校园文化等工作有机结合,办好家门口的教育,为教育强国建设作贡献。”

西安精雕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兼党总支副书记李文华表示:将在日后的工作当中,专注于本业、精益研发、做好拳头产品,为我国科技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兼市场拓展经理张永双说,“我们将积极学习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公司业务特征,为新基建、智慧城市等新型业态的发展保驾护航。”(西安报业全媒体首席记者 张端)

扫一扫分享本页